close

 

 

 

其實不是我寫的文!

只是代發的經紀人哈哈~

歡迎多關注動態喔:)

 

 

 

我有什麼值得讓妳喜歡的地方?

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,我就是喜歡妳

如果我不喜歡妳呢?

愛就是妳可以喜歡她,但她不一定要喜歡妳

就是妳這種自私的愛才讓我...

拜託不要離開我...

 

 

 

謝謝觀看囉!!

新手請多多指教:)

快來認識我我叫思想中!

這裡是很隨性的地方

放鬆心情來吧~

熱愛少女時代 <3 TaeNy . YoonSic <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